电子资源
中国知网数据库
发布日期:2020-12-04

中国知网(CNKI)数据库使用说明
【登陆地址】
http://www.cnki.net(推荐远程包库)校内用户点击“IP登录”或输入用户名密码登录,用户名db0335密码ykdxyq; 

 
【CAJ、PDF 浏览器下载】
首次下载文献需安装“CAJ全文浏览器”或“PDF 浏览器”,下载后方可浏览、下载文章。推荐使用CAJ全文浏览器,下载地址http://cajviewer.cnki.net/
 
【我校购买的资源】
《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
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是世界上最大的连续动态更新的中国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是“十一五”国家重大网络出版工程的子项目,是《国家“十一五”时期文化发展规划纲要》中国家“知识资源数据库”   出版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收录来源:收录1994年至今我国正式出版发行的8000余种学术期刊。
收录量:累计文献量4000万余篇。
数据库地址:http://epub.cnki.net/kns/brief/result.aspx?dbPrefix=CJFQ
《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是国内内容最全、质量最高、出版周期最短、数据最规范、最实用的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收录来源:收录全国423 家博士培养单位的博士学位论文。
收录量:目前已收录2000年至今的博士学位论文26万余篇。
数据库地址:http://epub.cnki.net/KNS/brief/result.aspx?dbprefix=CDFD
《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是国内内容最全、质量最高、出版周期最短、数据最规范、最实用的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收录来源:收录全国655 家硕士培养单位的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收录量:目前已收录2000年至今的硕士学位论文230万余篇。
数据库地址:http://epub.cnki.net/KNS/brief/result.aspx?dbprefix=CMFD
《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
收录来源:收录2000年以来国内公开发行的近 500余种重要报纸刊载的学术文献。
收录量:累计文献量1000万余篇。
数据库地址:http://epub.cnki.net/kns/brief/result.aspx?dbPrefix=CCND
《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
收录来源:主要收录1999年以来我国二级以上学会、协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等单位编撰的会议论文集,部分重点会议最早回溯至1953年。
收录量:累计文献量180万余篇。 
数据库地址:http://epub.cnki.net/KNS/brief/result.aspx?dbPrefix=CPFD
《中国工具书网络出版总库》
工具书库集成了近200家知名出版社的近7000册工具书,类型包括语文词典、双语词典、专科辞典、百科全书、图录、表谱、传记、语录、手册等,约2000万个条目,100万张图片,所有条目均由专业人士撰写,内容涵盖哲学、文学艺术、社会科学、文化教育、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医学等各个领域。
数据库地址http://gongjushu.cnki.net/refbook/default.aspx
《中国年鉴网络出版总库》
中国年鉴网络出版总库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连续更新的动态年鉴资源全文数据库。内容覆盖基本国情、地理历史、政治军事外交、法律、经济、科学技术、教育、文化体育事业、医疗卫生、社会生活、人物、统计资料、文件标准与法律法规等各个领域。
数据库地址http://epub.cnki.net/KNS/brief/result.aspx?dbPrefix=CYFD
 
【使用指南下载】点击下载
【中国知网客户服务电话】400-810-9888,使用中所有问题均可电话咨询。

    累计访问: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    联系电话:0417-3586605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