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大程度地发挥学位论文为教学科研服务的重要学术价值,根据图书馆和教务处联合通知,凡从我校获得学士学位的本科生,必须向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在提交电子版全文后,需经审核通过(审核过程主要包括对表单内容做完整性检查、对论文全文格式做正确性检查等)并在“论文提交回执”盖章,否则图书馆将不予以办理相关的离校手续。

    图书馆承担学位论文电子版全文的收集和存储工作,并按著作权法的有关规定妥善保管提交的学位论文及公布论文的全部或部分内容。密级为“公开”的论文将允许被查阅和借阅。

   本科生在学位论文答辩通过后,个人办理离校手续前,可按照规定时间在网上提交学位论文。
 
  提交地址:http://118.202.120.122:999



    累计访问: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    联系电话:0417-3586605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