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站内搜索

返回顶部
青春印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印记 > 正文
建团百年|我校各级团干部参加共青团 “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线上解读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3-11 16:04:18

为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共青团中央启动了“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发动全团力量帮助大学生就业,为“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大局贡献力量。为抓好重点群体就业,落实落细稳就业举措,39日,共青团中央召开“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线上解读部署会,会上对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的五项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读。我校团委积极响应号召,在博雅楼201会议室准时参加线上会议,校团委书记王康、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和学生团干部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详细介绍了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五项具体措施,包括一般院校低收入家庭学生就业帮扶计划、大学生乡村创业帮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等,对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缜密的部署。为保障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顺利实施,团中央将在观念引导、分析研判、组织联动、直接联系、考核督导等方面加强机制保障,带动各级团组织帮助大学生高质量就业。

校团委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携手学校就业部门和学院各级团组织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学校教育教学特点,对社会实践、素质拓展、科技创新、志愿服务、校园文化等工作进行再梳理,全方位做实做细服务青年的工作,多做雪中送炭的实事,帮助大学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真正把党的温暖带给广大青年学生。


图文/团委


上一篇:开学第一课|“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开学第一场学雷锋社会实践活动

   Powered by 营口理工学院    通讯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