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站内搜索

返回顶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示
发布日期:2022-10-18 15:57:33


按照《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定》的有关规定,我校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认真组织代表选举工作。大会代表经各班级、团支部推荐,自下而上,拟推报营口理工学院学生会为辽宁省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团体、推报张梓萌(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辽宁省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候选人。

为进一步扩大我校师生对本次选举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现将选举结果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1018-1020日,欢迎广大师生监督,如对选举情况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实名联系。

营口理工学院团委监督举报电话:0417-3588529

电子邮箱:yklgtw126.com


特此证明。

 


营口理工学院团委

   20221018


上一篇:关于我校拟推荐参评2022年度营口市“两红两优一先”候选对象的公示
下一篇:关于开展营口理工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的通知

   Powered by 营口理工学院    通讯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