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大学生征兵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1日

为进一步浓厚秋季大学生征兵工作氛围,2022年5月20日下午16:00,我校通过“腾讯会议”网络系统召开线上“2022年秋季大学生征兵政策宣讲会”。营口军分区少校参谋李帅、西市区人武部军事科参谋肖开宏、西市区人武部政工科干事李超,校学生工作处、各学院负责征兵工作老师和有意愿参军的学生8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肖开宏以“参军报国 准备出发”为题,将2022年大学生征兵新政策作全面宣讲,并结合多年工作实践,就大学生重点关注的参军流程、体检标准进行了全面、生动的讲解;李超从参军优抚政策入手,帮助学生进一步理清当兵入伍“三笔账”;学生工作处刘峰老师通过解析近年来大学生报名参军动态,解读学费补偿、减免、转专业、考研加分等普惠政策,进一步感召与会学生携笔从戎、报效祖国!

会上,针对大学生参军入伍存在的各种疑惑,李帅进行了现场解答。

广大营理学子更加深刻体会到投身军营、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现实意义和坚定信念。此次宣讲会标志着我校2022年秋季大学生征兵工作正式开启,通过宣讲必将有大批优秀的营理学子投身军营,淬炼成钢。(图/文 学生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电话:0417-3588558   邮箱:yklgxyx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