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学校参加2023年高招直播咨询会
发布日期:2023-04-29 15:43:57

428日,我校应邀参加2023年高招直播咨询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赵凤芹教授做客直播间,在介绍我校发展的基础上,畅谈面向未来的中国新工科建设,直播活动吸引了3000余名考生及家长收看。

赵凤芹教授通过阐述新工科专业产生的时代背景和专业特点,结合我校在新工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上实施的诸多有效措施,突出作为应用型本科院校在学生理论知识与实践能力培养上的综合优势,并对报考新工科专业的考生分享了就业心得,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让更多考生和家长对营理有了更深的印象。

接下来,学校将开展一系列招生宣传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展示营理多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请广大考生和家长随时关注学校招生信息网、招生微信公众号等官方平台。

初审初校:李菲

复审复校:高辉

终审终校:马莹








上一篇:营口理工学院2023年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章程
下一篇:学校参加省内两市高校招生咨询会





Powered by 营口理工学院   通讯地址:辽宁省 营口市 博文路46号   电话:0417-3555556 / 3555550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