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我校与营口市三所高中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05-25 12:21:19

为进一步扩大我校营口生源规模,拓展营口地区优质生源基地,促进与本地高中的交流合作,522日至23日,由副校长霍仕武、郭艳红带队,招就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机动学院、经管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先后走访了营口市第二高级中学、营口市开发区第二高级中学和营口市上善高级中学,与三所学校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进行了授牌。

522日,霍仕武、郭艳红一行走访了营口市第二高级中学,与高中主要领导进行了深入座谈。在会上,霍仕武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对二高中近年来为我校输送优质生源表达了感谢之情。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高校社会服务职能,打通高中阶段与高校的人才培养通道,鼓励更多的优质生源选择我校,毕业后更好的服务营口本地经济建设和发展。双方就优质生源基地的后续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霍仕武与二高中校长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颁发了“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523日,郭艳红一行分别走访了开发区第二高级中学和营口市上善高级中学,两所高中对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充满了期待。在会上,郭艳红从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我校育人理念,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两所高中在高中人才培养、心理健康、毕业升学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希望能有更多优秀高中毕业生考入营理。郭艳红与两所高中校长分别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为两所高中颁发“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我校将以拓展营口“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加强与营口地区高中之间的紧密联系和定期交流,深挖合作渠道,共同创新人才贯通培养模式,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报考我校,共同为营口区域经济发展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初审初校:李菲

复审复校:高辉

终审终校:马莹






上一篇:校长夏立新率队赴开发区、盖州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
下一篇:学校召开营口籍学生招生宣传座谈会





Powered by 营口理工学院   通讯地址:辽宁省 营口市 博文路46号   电话:0417-3555556 / 3555550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