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我校66名教师获营口市技能人才评价考评员资格
发布日期:2023-09-12 09:26:36

近日,我校66名教师获市级技能考评员资格,这是我校非学历教育培训体系中师资队伍建设的历史性突破。

根据营口市人社局技能人才评价考评员申报相关要求,继续教育学院陆续组织开展了营口市2023年技能人才评价考评员申报工作。经过自愿报名、学校初审、市人社局终审,我校共有66名教师通过102个职业(工种)的技能人才评价考评员资格认证。

为确保本次考评员资格认证的顺利通过,继续教育学院广泛动员学校教师积极申报,组织相关教师参与考评员培训,培训采取移动端线上培训与统一线下考试的方式进行,既提高了培训效率又最大程度保证了考核效果。

本次通过资格认证的66名教师,将获得国家职业技能评价考评员、高级考评员证,纳入我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评员专家数据库。为壮大我市技能人才考评员队伍增添了营理力量,同时为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提供了人才与智力支撑。

初审初校:张强

复审复校:高辉

终审终校:马莹





上一篇:学校获批辽宁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评价组织机构
下一篇:学校2023年高考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Powered by 营口理工学院   通讯地址:辽宁省 营口市 博文路46号   电话:0417-3555556 / 3555550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