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工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党校举行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4-28 10:47:29

427日下午,学校党委党校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了线上开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彭飞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261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共同参加开班仪式。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魏杰主持会议。

彭飞在讲话中指出,全校师生在学校抗击疫情这场“大考”中,各基层党组织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党员群众筑牢红色防线,教师党员勇敢逆行,冲锋在抗疫一线,交出了合格答卷,青年学生同心同向,共克时艰,释放出勇气的力量,展现出了全校师生“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并对入党积极分子在培训班的学习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端正动机,做到知理、明智。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党员标准,在思想上高标准、高起点、高要求,在行动上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二是明确目标,做到笃学力行。学员们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做到理论武装与实践实干相结合,尤其在当前疫情防控学校全封闭管理期间,各位学员更是要积极发挥作用,持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强化纪律意识,做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表率,为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建设平安校园尽职尽。三是学会学习,保证效率。要静下心来学、抓住重点学、严守纪律学、联系实际学,把党校培训成果转化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生动实践,做砥砺奋斗,奋勇争先的营理青年。

应用化学专业刘效辰、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徐海鑫两位同学分别代表培训班新老学员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参与这场别样的“云开班”和“云党课”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让他们倍感珍惜。学员们表示将端正学习态度,严守课堂纪律,珍惜学习机会,服从党组织安排,保质保量完成党校培训任务,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开班仪式上还介绍了本期培训班学习安排,并提出严格的纪律要求。开班仪式后,全体学员集中观看开班第一课——大型电视文献纪录片《共产党宣言》,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为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开好头、起好步。

 

上一篇:我校申报课题获2022年度辽宁省中小学校党建专项课题立项
下一篇:省委组织部印发通知要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中充分发挥作用




Powered by 营口理工学院  电话:0417—3588535   传真:0417—3588500
通讯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