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工要闻 > 正文
我校申报课题获2022年度辽宁省中小学校党建专项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22-07-13 08:29:40

近日,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厅党组公布了2022年度辽宁省中小学校党建专项课题立项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单学亮老师申报的课题《加强民办中小学校党建工作研究》获批立项,实现我校党建研究工作的新突破。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新时代党的建设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工作,不断加强对党建研究的支持力度,通过实施校级党建工作项目化管理,推荐申报各级各类党建工作研究课题,进一步激发基层党务工作者和党员的理论研究热情,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提供了坚强保障。下一步,校党委将紧扣学校“服务营口发展提升年”主线,不断发挥我校科研和人才优势,以问题为导向,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初审初校:李振波

复审复校:贾文萃

终审终校:魏  杰

上一篇:我校党支部入选第三批全省新时代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下一篇:校党委党校举行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Powered by 营口理工学院  电话:0417—3588535   传真:0417—3588500
通讯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