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三期党校培训班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17:33:20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于近日举行第三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凤芹出席开班仪式并讲授党校开班第一课,党总支副书记车晓彦、林雨舒,组织员崔红洁,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党校开班仪式。林雨舒主持会议。

赵凤芹讲授了《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专题党课。党课内容主要包含了什么是入党动机、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以及怎样端正入党动机等。在讲授过程中,赵凤芹特别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学院涌现出许多先进的师生代表,正不辞辛苦地奔走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积极为广大学生做好各项保障和服务。通过鲜活的事例,教育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多向身边的先进人物学习。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要用孜孜不倦的治学精神,认真学习,注重提高,从严要求自己,努力全面发展,思想上高标准、高起点、高要求,行动上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最后她强调,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今后大家要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我,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优秀一员。

开班仪式上介绍了本期培训班学习安排,明确了培训内容及要求,强调学员要严守纪律,端正态度,按时完成学习任务。为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开好头、起好步。  (文/图  崔红洁)



上一篇:机关第四党支部走进盖州矿洞沟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高考志愿填报辅导”活动




Powered by 营口理工学院  电话:0417—3588535   传真:0417—3588500
通讯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