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辽宁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评选结果的通知》(辽教办〔2021〕482号),我校白秋颖、邓书平、刘海燕三位教授获评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实现我校在教学名师建设工作新的突破。

近年来,我校积极创造条件,完善激励机制,支持鼓励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将教学名师建设工作作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学校不断加大对教学名师的培育与支持力度,调动教师参与教学、研究教学、潜心教学的积极性,切实提高我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获评的省级教学名师将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广大教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希望广大教师以省级教学名师为榜样,潜心教书育人,积极更新教学理念,在教学实践中探索教育教学规律,不断改进教学内容、方法和手段,创新教学模式,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