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营口理工学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2023-12-05 15:3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22日下午,学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院部、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夏立新对安全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一是各院部、各部门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认真分析安全形势,做好各项安全工作安排;二是制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方案,认真开展自检自查、整改落实、总结评估等工作。建立健全安全隐患台账,严格执行登记、解决、销号等制度;三是建立健全安全生产体制机制,完善校级、二级单位、教职员三级管理体系,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岗位职责,落实安全责任制;四是重点围绕舆情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实验室安全、特种设备安全、流行病安全、网络安全、信访安全和心理健康安全等工作,完善人防、物防和技防措施,在专项检查基础上,强化日常安全管理。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补短板、堵漏洞,守住安全的底线和红线。

党委书记杨大庆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充分认识到冬季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全面梳理我校安全工作的各项问题,逐一排查消除隐患。各院部、各部门要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场所、重点部位,拿出更具针对性的办法举措,不断提高风险隐患排查整改质量。要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明确责任与任务,不折不扣做好整改,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坚决守住校园安全阵地,全力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各院部、各部门要站在全校发展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尽快研究部署,形成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全面推进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生产工作。


初审初校:赵胜龙

复审复校:张  

终审终校:刘继阳





上一篇:我校联合开展寝室隐患排查工作
下一篇:我校联合开展寝室隐患排查工作

Powered by 营口理工学院 © 2013 通讯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