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消息
我校教师开启访问学者之行
发布日期:2022-08-29

我校教师开启访问学者之行


近期,我校矫继峰老师将赴新加坡开启访问学者之行。矫老师2019年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批准以访问学者身份留学。因为疫情原因,矫老师一直没有出行。期间,本人申请将留学目的地调整为新加坡国立大学,该变动已获得两所大学及双方导师的同意,国家留学基金委审核通过。

新加坡国立大学是新加坡最受欢迎的高等学府之一。它提供给所有学生,包括留学生,一个全面的教育和研究环境,其中包括一流的教学设施、丰富的研究资源、多元文化的学习氛围以及卓越的校园生活。

新加坡国立大学拥有优秀的师资队伍,这些教职员工都是拥有丰富学术知识和经验的专家。他们拥有深厚的学术基础,能够在各个学科领域提供全面的教育服务。

矫老师将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工作1年,他的研究课题为《在外科感染或创伤条件下,通过ADAR1基因敲除鼠研究炎症发生的分子机理》。此次新加坡国立大学访问学者之行,不仅能提高矫老师科研水平,也将极大激发我校教师参与国际科学研究的热情。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对外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