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消息
我处确定助力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
发布日期:2023-02-25

我处确定助力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

三年行动方案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我处积极思考助力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路径和办法。经过研讨,将从推动我校师生国际、国内交流两方面强化合作办学在我校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中的作用。

国际交流方面,拓宽师生国际视野,借鉴国外先进教育理念,面向“一带一路”沿线重点国家高校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充分挖掘资源,积极申办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适时开展来华留学生教育;引入课程、教材等海外优质教学资源,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和鼓励本校教师参与国际合作交流,实现课程体系和教师队伍等方面国际化

国内交流方面,强化“三省一区”校际合作,落实粤辽战略合作、辽苏对口合作的工作部署,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国内高校和科研院所在联合培养研究生、本科生交流学习等方面的合作。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对外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