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合格评估工作整改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1-02-04 16:18:48

2月3日,营口理工学院召开合格评估整改工作汇报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夏立新主持。

各单位结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评估指标体系、教育部2021年合格评估培训班专家解读意见和《营口理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模拟评估整改方案》等文件,汇报了近期本单位的评估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本单位合格评估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

\

夏立新指出,各单位的任务目标清晰、问题梳理明确、整改措施具体、整改时限合理,达到了会议的预期目的。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时不我待,做好最后冲刺,要充分利用好假期时间,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二是认真领会文件精神,真正做到精准发力;三是传达会议精神,进行全员再动员。各单位、全体人员都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服从大局,全力以赴打赢合格评估攻坚战。

王卫兵强调,一是要把找准问题作为下一步全面整改的第一要务,对于出现的问题,切不可视而不见、自欺欺人;二是要把落实责任作为第一要求,全体教职员要做到各司其职、履职尽责、层层担责、相互负责;三是要把精准规范作为第一标准,坚持评建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用合格评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四是要把服从大局作为第一规矩,各单位要协同作战,上下一盘棋;五是把不辱使命作为第一追求,要有责任感、使命感,具有“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不辜负全市人员对我们的深深期望!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电话:0417—3588555
传真:0417—3588500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