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校长夏立新一行赴香港新华集团东北区 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21-05-07 15:19:44

5月6日,校长夏立新、副校长霍仕武等一行赴香港新华集团东北区洽谈校企合作,与新华集团东北区副总裁赵旭、副总经理于子文等进行深入交流。辽宁自贸区(营口片区)招商局局长崔瑜轩、副局长崔启隆等陪同座谈。

\

赵旭简要介绍了香港新华集团的发展历史,以及新华集团在教育培训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并表达了与我校进行深度合作的愿景。夏立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学校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展的成果及工作设想。双方围绕新校区建设、文旅康养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期待在创新创业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

\

香港新华集团在集团主席蔡冠深博士带领下,从享誉亚太的“海产大王”,发展成为业务横跨海产食品、地产建筑、金融财务、高新科技、文化传媒、基础建设、教育培训和环保大健康八大板块,生意遍及全球的大型跨国集团,与世界各地的政府、企业和学校建立了诸多合作项目。蔡冠深博士同时担任全国政协常务委员、全国工商联合会常委、中国科学院院长经济顾问、港科院院长高级顾问、香港中华总商会永远名誉会长、亚太区经济合作组织(APEC)商贸咨询理事会中国香港代表、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主席等多项社会职务,先后获香港特区政府颁发铜紫荆星章及金紫荆星章、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颁授教育功绩勋章等。

\

此次我校与香港新华集团进行交流,为下一步双方开展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电话:0417—3588555
传真:0417—3588500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