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市纪委监委到我校调研推进辽宁省监察官学院营口分院改革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3 12:47:12 点击:223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关于辽宁省监察官学院改革试点工作,3月2日上午,营口市纪委监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副主任杨大庆一行五人到我校调研推进辽宁省监察官学院营口分院改革试点工作,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常明月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党委书记王卫兵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夏立新,纪委书记朱韬、副校长霍仕武及综合监察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与会相关领导就推进辽宁省监察官学院营口分院改革试点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杨大庆指出成立辽宁省监察官学院营口分院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和省纪委监委关于全员培训部署要求的创新举措。将辽宁省监察官学院营口分院设置在营口理工学院,依托营理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方面的优势,将高校学科专业理论与纪检监察理论相结合,建设具有营口特色的纪检监察干部培养基地,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王卫兵代表学校感谢营口市纪委监委对学校的信任,他表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是高校的责任与义务,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尽全校所能配合营口市纪委监委做好辽宁省监察官学院营口分院改革试点工作。

初审初校:刁  鹏

复审复校:张  楠

终审终校:朱  韬







电话

0417-2982128

邮箱

yklgjjs@yku.edu.cn

地址

辽宁省营口市西市区博文路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