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营口市反腐倡廉展览馆
发布时间:2023-12-01 14:03:31 点击:3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持续加强对全校党员干部的廉政警示教育,1129日、30日下午,学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营口市反腐倡廉展览馆。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近80名党员干部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干部参观了“掌舵坚定航向”“启碇奋楫破浪”“灯塔点亮初心”“扬帆乘风远航”等四个主题展区,通过场景复原、微缩景观、多媒体演示、微电影等展陈形式,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勇于自我革命的奋斗历程,全面了解了省、市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的工作成果,深刻领悟违反党纪国法给党和国家带来的巨大危害。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洗礼,进一步坚定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党纪法规,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永葆清正廉洁本色,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为促进校园政治生态的净化,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做出应有贡献。


初审初校:董雪临

复审复校:刁  鹏

终审终校:张  楠




电话

0417-2982128

邮箱

yklgjjs@yku.edu.cn

地址

辽宁省营口市西市区博文路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