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第二轮自查自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22 17:24:30 点击:12

9月20日,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第二轮自查自纠工作会议,校纪委委员、各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和综合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纪委书记朱韬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张楠主持。

会上,对我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第二轮个人自查自纠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纪检委员重点围绕“信仰缺失、政治动摇、放弃原则、作风不正、滥用职权、清廉失守”六个方面,对照“六个是否”开展自查自纠作发言,大家从第二轮自查自纠发现的新问题、第一轮自查自纠整改完成情况以及今后努力方向3个方面进行汇报。


朱韬指出,检视整治是教育整顿的重点环节,也是中心环节,一定要提高重视。教育整顿的目的是解决问题,解决问题之前一定要认真查摆问题,要通过两轮自查自纠将问题查摆到位,形成检视整治问题清单,为下一步的教育整顿工作明确思路,切实解决问题,从而取得更好的成效。他强调,一是对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迫切性要再认识、再提高。要深入贯彻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深抓实个人自查自纠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推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走深走实。要对存在问题进行一次“再检视”,找准查透问题、深挖原因、明确整改措施,确保检视整治取得实效。三是持之以恒、善始善终抓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坚持边查边改边总结,把教育整顿过程中好的经验做法转化为长效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补齐短板弱项,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责任压紧压实。

 

 

初审初校:董雪临

复审复校:刁  

终审终校:张  

 

电话

0417-2982128

邮箱

yklgjjs@yku.edu.cn

地址

辽宁省营口市西市区博文路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