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发展 > 教师培训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训练”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3-03-23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推动课堂教学改革的有效实施,进一步加强我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训练,教发中心于315日、322日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训练”专题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到辽宁师范大学曲烽、王震教授,我校各院、部30余位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文、理两个班型。参训教师按要求提前准备了教学方案和教学视频作为教学素材。在15日的培训中,两位教授分别针对每位教师的教学视频、教学设计进行点评,同时讲解相关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实现路径,提出整改方案。22日,参训教师根据主讲教师的指导意见进行改进演练和现场展示。



通过本次系统的基本功训练和教授们专业的引领,使参训教师受益颇丰,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完善自己的教学思维方式,在做好日常思考和积累的基础上,不断学习前沿的教育理念,折射到自己的教学实践当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本次培训,也全方位助力我校青年教师的专业能力快速进入高速运转态势,今后,教发中心将持续开展此类专题培训活动,提升教师教书育人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电话:0417-2982131   邮箱:yklg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