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频道本月排行

  • 一周热点
  • 我院TRIZ创新工作室在第十一届中国...
    一周点击:
  • 副校长霍仕武带队赴辽宁机电职业技...
    一周点击:
  • 积极对接区域产业 访企拓岗持续推进
    一周点击:
  • 机动学院第三届教师说课大赛暨“课...
    一周点击:
  • 营口理工学院第四届TRIZ杯创新方法...
    一周点击:
  •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 页 > 创新创业 > 学科竞赛 > 正文

    营口理工学院第四届TRIZ杯创新方法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6-05 20:26:08  点击:

    为了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升学生创新创业综合能力、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的同时,为省级赛事选拔推送校内优秀作品。2023年5月31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承办的营口理工学院第四届“TRIZ”杯创新方法大赛经过了前期赛前准备、比赛作品征集、评审初审和决赛答辩后落下帷幕。比赛受到了学校各部门领导和师生的重视,出席本次决赛的领导及老师有: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赵凤芹、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王静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鲁昌国,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徐广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张文武

    “TRIZ杯创新方法大赛”是一项运用TRIZ创新方法进行创新创业的竞赛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促进TRIZ理论推广的赛事。学校各部门高度重视本次比赛,于今年4月启动作品征集,经过激烈角逐,本届比赛共评选出获奖作品13项。其中,“基于TRIZ理论的便携式多氯苯酚捕集装置”获得发明制作类一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学风建设,开拓同学们的视野,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为了向省级赛事输送我校更多高质量作品,进而实现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推广应用创新方法,助力学校的创新创业工作。

    18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