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站内搜索

返回顶部
青春印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印记 > 正文
喜报 我校在2023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4-03-07 09:47:34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司法厅公布2023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获奖名单,通过各学院选拔推荐学习通线上竞赛等环节,营口理工学院荣获2023年度辽宁省教育系统“宪法卫士”行动计划最佳组织单位。

 

我校常玉鑫同学荣获2023年度全省青少年学生宪法素养竞赛高校组优秀奖。

 

我校常玉鑫同学荣获2023年度全省青少年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高校组优秀奖。

 

我校吉佳宜同学荣获2023年度全省青少年学生“宪法伴我成长”主题征文比赛高校组三等奖。

 

下一步,我校将以宪法凝聚共识,汇聚团结青春力量,不断增强青年法治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实现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全面覆盖,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上一篇:赓续雷锋精神 奋斗成就梦想|校学生会联合青年志愿者协会走进雷锋纪念馆开展“学习雷锋精神,追寻榜样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喜报!我校在2023年辽宁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喜获佳绩

   Powered by 营口理工学院    通讯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