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站内搜索

返回顶部
青春印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印记 > 正文
营口理工学院第一届“华奕杯”棋艺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4-03-26 19:10:08


为弘扬中华优秀棋艺文化,为棋艺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展示才艺机会,校团委学生会于2024年3月23日G座教学楼301、312教室举办了第一届“华奕杯”棋艺大赛,本次大赛本着“以棋会友,棋乐无穷”的活动精神,设中国象棋与五子棋两项个人比赛赛道,旨在促进同学之间交流互动,提高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和自我挑战意识。


 

此次棋艺大赛分为中国象棋、五子棋两部分,采取淘汰制。参赛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裁判认真执行工作,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比赛开始,棋手们认真思考后排兵布阵,不断转换战术应对对手,浓厚的比赛氛围引来了同学们的围观助阵。

 

 

"映竹无人见,时闻下子声"奕者,棋者,落子无悔,方为君子之道。今天的比赛酣畅淋漓,选手们行则有度,实为君子之风。在今天的比赛中,选手们谨慎思考,以棋会友,感受其中的乐趣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愿同学们不止在棋场上展示雄风,更要争先创优,勇于挑战! 

此次活动赛出了选手们的棋艺水平,促进同学之间的沟通学习,充分展现了我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上一篇:营口理工学院学生会开展“缅怀英烈筑忠魂,传承红色树新风”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文明祭扫活动
下一篇:喜报! 我校作品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机器人科技创新交流营暨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Powered by 营口理工学院    通讯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