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站内搜索

返回顶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营口理工学院第十届校团委、校学生会工作人员补选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13 17:27:00


依据《营口理工学院学生会章程》和《营口理工学院学生干部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为保证学校团委、学生会日常工作有序开展,按照实际需求,现对因学习成绩原因自行卸任的空缺岗位进行补选,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补选岗位设置

1.校团委工作人员

组织部负责人(2021级学生):2

宣传部干事(2022级学生):1

2.学生会工作人员

学习部干事(2022级学生):1

科技创新部干事(2022级学生):1

文艺部干事(2022级学生):1

二、报名条件

1.参选对象为具有营口理工学院正式学籍的学生,应当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2.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学生服务的觉悟和能力。

3.学有余力、学业优良的学生,要求参与学生竞选前一学期无课业不及格现象。

4.校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为二年级学生(2021级);各部门干事为大学一年级学生(2022级)。

三、补选工作人员的选举

1.报名时间

2023314-2023316

2.报名方式

学生自主报名,填写报名申请表后,由学院团委推荐,经学院党总支同意,由校团委审查。

3.选举方式

1)成立评审团。由当前校团委、学生全体成员组成学生评审团;由校团委教师组成教师评审团,投票所占权重可适当增加,教师评审团总票数不可超过学生评审团总票数的三分之一。

2综合性面试。综合性面试环节采取结构化面试或者多种形式结合。被确定的候选人参加综合性面试环节,面试结果将作为公开竞选的重要依据。

3)竞选演讲。被确定的候选人参加竞选演讲。

4)投票选举。评审团根据各竞选人演讲表现为其投票,投票选出校团委、校学生会工作人员。

5)根据选举结果和岗位需要,研究确定拟任人选,并在全校范围内公示。

6)公示无异议者正式聘用,试用期一个月,不合格者不再聘用。

六、报名材料提交

参选人员将申报表(表格见附件)纸质版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提交到校团委(博观楼205办公室),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汇总后发送至校团委邮箱yklgtw@yku.edu.cn

综合性面试时间及具体竞选时间将在临时工作群内通知,临时工作群:761425901




营口理工学院团委

营口理工学院学生会

2023313




附件:1.《营口理工学院学生干部申报表》

2.《营口理工学院学生干事申报表》

3.《营口理工学院学生干部报名汇总表》

4.《营口理工学院学生干事报名汇总表》







  • 附件【附件四.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三.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二.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一.doc】已下载

上一篇: 关于开展“挥墨书香,笔舞青春” 营口理工学院学生书法大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我校拟推荐参评2022年度营口市“两红两优一先”候选对象的公示

   Powered by 营口理工学院    通讯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