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营口籍学生招生宣传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19 17:00:12

为进一步做好营口地区招生宣传工作,动员在校生积极参与招生宣传,519日,招就处召开学校营口籍学生招生宣传座谈会,招就处工作人员与营口籍学生志愿者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就处副处长高辉主持。

高辉首先感谢学生志愿者对于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支持。营理作为根植于营口的一所本科院校,多年来在营口市政府和营口人民的大力支持下发展壮大。营口籍学生对于营理母校有着更为深厚的一层情感,希望学生们能够发挥主动性和创新意识,做好高中母校的招生宣传工作,为营理争取更多本地生源,助力为营口发展培育更多的家乡人才。

会上,招就处做了现场调研,听取了与会学生志愿者的发言,了解了营口各高中的基本情况及学校在营口考生心中的实际印象,并对下一步学生志愿者回访高中母校宣传进行了工作部署。

今年,提升营口生源比例是招生的重点工作之一,学校谋划了一系列招生宣传活动。根植营口、服务家乡,学校将不断吸纳营口地区优质生源,注重本地人才的培养,为营口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初审初校:李菲

复审复校:高辉

终审终校:马莹







上一篇:我校与营口市三所高中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
下一篇: 营口理工学院2022年录取分数线





Powered by 营口理工学院   通讯地址:辽宁省 营口市 博文路46号   电话:0417-3555556 / 3555550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