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营理送志愿”招生宣传走进市域各考点
发布日期:2023-06-13 15:55:35

67-9日,由各学院教师与学生组成的招生宣传团队前往营口地区高考考点开展“营理送志愿” 招生宣传活动,活动覆盖考点10个,累计发放招生宣传资料2000余份。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营口地区高考考点的考生与家长,招生宣传团队通过发放宣传材料、介绍学校情况、面对面招生咨询和志愿填报指导等形式,让更多考生与家长了解高考志愿填报、了解营理,进一步扩大学校在营口地区影响力。

接下来,学校将开展多项面向营口地区考生的志愿填报、大学专业解读等招生宣传活动,不断加深学校在营口考生和家长心目中印象,吸引更多本地优秀考生报考营理,努力提高营口生源质量。


初审初校:李菲

复审复校:高辉

终审终校:马莹






上一篇:营口理工学院2023年招生简章
下一篇:校长夏立新率队赴开发区、盖州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





Powered by 营口理工学院   通讯地址:辽宁省 营口市 博文路46号   电话:0417-3555556 / 3555550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