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校长夏立新率队赴开发区、盖州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5 13:18:23

61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夏立新率队走访营口开发区第一高级中学、熊岳高级中学、盖州市第一高级中学,开展营口地区招生宣传活动,副校长霍仕武、郭艳红,招就处、党政办公室、经管学院、电气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夏立新一行与三所高中校长及高中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夏立新对高中多年来向我校输送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并从历史渊源、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生就业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尤其对每所高中毕业生在我校的发展情况作了重点介绍,希望能与三所高中寻求进一步合作,从高中需求入手,通过助力高中学科竞赛、向高中生开放专业实验室等教育资源等方式,帮助他们拓宽升学渠道,深入了解大学专业,培养专业学习兴趣。深挖合作渠道,共同创新人才贯通培养模式,推动营口地区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的一体化协同发展。霍仕武表示,我校作为营口地区的唯一一所本科院校,应充分发挥高校社会服务职能,与本地高中加强联系合作,逐步打通高中与高校的人才培养通道,培养更多本地人才,更好的服务营口本地经济建设和发展。郭艳红详细介绍了“营理专家进高中”宣传活动,她表示,学校将选派专业教师在心理辅导、生涯规划、志愿填报、选考科目、大学专业解读等方面为高中生进行全面指导与帮助,践行学校服务地方的职能。招生与就业处处长马莹介绍了我校今年招生计划、招生专业和往年录取分数情况,希望三所高中符合录取分数段的高三学生能够踊跃报考我校,进一步提高我校在营口地区的录取人数。双方还就优质生源基地的后续合作方式与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夏立新与三所高中校长分别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为三所高中颁发“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今年,学校进一步加大对营口地区的招生宣传工作力度,将提高营口生源比例作为年度招生工作的重中之重。校长带队走访营口地区生源高中,设置优质生源基地,不仅增进了学校与高中之间的交流合作,扩大学校在营口考生心目中影响力和知名度,同时深化了高等院校与地方基础教育有效衔接合作,为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提供源源不竭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初审初校:李菲

复审复校:高辉

终审终校:马莹






上一篇:“营理送志愿”招生宣传走进市域各考点
下一篇:我校与营口市三所高中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





Powered by 营口理工学院   通讯地址:辽宁省 营口市 博文路46号   电话:0417-3555556 / 3555550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