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 “五一”节日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2023-04-29 13:38

426日至27日,副校长孟宪阳带领安全保卫处、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和资产处等部门负责人,在“五一”节日前,就消防安全、校园周边环境、食品安全、实验室安全等方面,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

检查组对学校正门、知虚楼、知义楼、知理楼、生活服务中心、一食堂、创客空间、图书馆、C1宿舍楼、C2宿舍楼、C3宿舍楼、博观楼监控室、重点实验室等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并重点查看了教学楼和学生宿舍防坠楼装置、易制毒易制爆库房等关键部位。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学校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认真查阅了安全检查记录。

孟宪阳指出,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要把加强安全管理工作摆在突出的位置,积极落实落细安全措施,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就五一节前后校园安全工作,他强调,要加强门卫管理,严格执行门卫管理制度,加大校园安全巡逻防范力度,严格值班制度,尤其是做好学生宿舍、实验室等关键部位防火、用电方面的安全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孟宪阳要求安全保卫处要建立问题台账,及时向所属责任单位,下达整改通知单,定期督导整改情况,推进问题整改到位,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篇:学校召开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篇: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Powered by 营口理工学院 © 2013 通讯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