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禁毒宣传进校园 和谐稳定保平安
2023-06-28 16:49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625日中午,我校安全保卫处联合西市区禁毒大队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进校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科学性、趣味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原则,以营造浓厚的“抵制毒品、人人参与禁毒”氛围开展。活动现场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手册、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标语、展示各类致毒致幻毒品等方式,向广大师生介绍禁毒相关知识。宣传中,禁毒民警还通过与师生互动的形式,就如何抵御毒品侵害、认清毒品危害、警惕毒品陷阱、保持健康的心态等系列知识进行讲解,告诫大学生应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本次联合禁毒宣传活动,使营理广大师生进一步增强了识毒、防毒和拒毒的能力,同时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安全保卫处还将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为校园安全稳定保驾护航,为和谐社会添砖加瓦。

初审初校:赵胜龙

复审复校:张 

终审终校:刘继阳

 

上一篇:安保处开展电梯应急救援演练暨电梯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下一篇:安全保卫处联合交警支队车管所进校为师生集中办理电动车上牌

Powered by 营口理工学院 © 2013 通讯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