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保处开展电梯应急救援演练暨电梯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2023-07-04 14:05


为提高我校师生员工电梯安全意识,保证电梯使用过程中人员及设备安全,提高电梯故障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及救援水平,检验相关单位应对电梯突发事件处置救援能力,根据国务院《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和国家质检总局《电梯使用管理与维修保养规则》有关规定并结合我校实际,营口理工学院安保处联合营口汇力电梯工程有限公司于2023628日中午在我校图书馆一楼大厅开展电梯应急救援演练暨电梯安全知识宣传活动。营口市沿海产业基地市场监督管理局徐局长、张竣博科长到现场观摩指导。

活动主要有三项内容: 1、模拟电梯发生困人事件并进行应急救援处置演练。2、向各学院师生代表讲解电梯安全常识。3、向各学院师生代表分发电梯安全知识手册。

通过此次活动,各部门相关岗位人员对电梯应急救援处理流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提高了应对此类事件的应变、组织和执行能力。提高了广大师生的电梯安全意识,增长了电梯安全知识。

活动结束后,营口市沿海产业基地徐局长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我校实际给出了相应指导意见,并对我校电梯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考察。

初审初校:李浩洋

复审复校:张 

终审终校:刘继阳

 

 

上一篇:学校召开营口理工学院暑期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篇:禁毒宣传进校园 和谐稳定保平安

Powered by 营口理工学院 © 2013 通讯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