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营口理工学院开展寒假期间安全检查工作
2024-01-29 13:39

为认真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及学校领导对假期期间安全工作的部署,进一步做好我校寒假期间安全工作,128日下午,孟宪阳副校长带领安全保卫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开展假日期间安全大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对实验室、学生宿舍、消防设施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学校实际和寒假期间学校安全管理的特点,孟宪阳副校长强调,一是要重点做好学校假期信息报送、校园施工管理等工作,加强事前预警管理,做好应急预案,树牢底线思维。二是要提高重视程度,坚决杜绝“寒假期间安全工作松一松”心态,要组织人员开展校园常态化巡查检查,特别是春节期间校园重点部位检查。三是要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加强值班值守,对假期期间的学校公共财产安全、周边安全巡检,外来人员的进出登记,监控室值班安排等工作进行了细化和完善,严格管理机制,确保假期学校安全。同时,对学校的所有水、电、暖等设施设备有无老化情况进行全面的检查和维护,确保安全无事故。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强化了校园安全管理,提升了相关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使学校安全工作真正落到了实处,确保了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

初审初校:赵胜龙

复审复校:张 锐

终审终校:刘继阳


上一篇:我校开展春季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篇:营口理工学院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

Powered by 营口理工学院 © 2013 通讯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