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春季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2024-03-08 16:49

为切实做好我校安全工作,维护校园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给全体师生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37日下午,校长夏立新带领分管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了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此次工作重点检查了校园食堂、生活服务中心、图书馆、学生公寓、实验室、行政楼监控室、易制毒易制爆危险品库房等场所。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反馈给责任单位,并提出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


检查过程中,校长夏立新强调,一是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提高安全意识,全面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建设,不断提升安全防范能力。二是实验室安全工作必须常抓不懈,必须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规章制度,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实施教学、实验实训和日常管理。三是要抓好食堂安全管理,保证食品安全,在设备设施、食品留样、索证索票、清洗消毒、加工制作等方面要做到检查全覆盖,做到师生饮食健康安全。四是各单位应注重春季防火防灾宣传教育,切实加强电动自行车违规充电、私拉电线等隐患排查,有效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全力保障师生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落实了各单位的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夯实了校园安全工作基础,预防了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师生营造安全、稳定、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


初审初校:赵胜龙

复审复校:张

终审终校:刘继阳


上一篇:我校开展“消防教育走进营口理工
下一篇:营口理工学院开展寒假期间安全检查工作

Powered by 营口理工学院 © 2013 通讯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