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张雪同志在全国新时代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研究理论征文活动中获优秀奖
发布日期:2024-03-11 09:19:10

近日,“全国新时代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研究理论征文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张雪同志所撰写论文荣获优秀奖。

根据全国厂务公开协调小组办公室联合全国工会学研究会开展的“新时代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研究”理论征文活动要求,校工会组织各基层分工会和工会会员积极参与,筑牢新时代民主管理工作理论基础。

张雪同志在《新时代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的机制构建与优化路径研究》中,深入阐释了新时代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机制构建的理论框架和理论价值,分析了新时代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的当前状况,提出了民主管理机制构建与优化路径,为推动企事业单位的高效发展,更好服务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理论支撑和实践指导。

校工会还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切实维护职工民主政治权利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新时代民主管理理论研究工作,为助力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贡献力量。



                                                                                                                               初审初校:王晓楠

                                                                                                                               复审复校:李振

                                                                                                                               终审终校:原宇

 

  营口理工学院工会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电话:0417-3588266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