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提升学生动手能力,增强服务机械行业的本领,学校工程训练中心全体教师从3月18日开始,利用周末时间为2021级金工实习线上教学的专业开放工训中心,提供线下实操练习。

开放通知下发后得到了同学的热烈响应,报名人数达到150余人,涵盖了机动、化环、电气、材料4个学院共计15个专业的同学。

通过开放学习,同学们有机会亲手制作工业产品,了解机械制造的一般过程,掌握金属加工的主要工艺方法和工艺流程,熟悉各种常见机械设备和工具的安全操作使用方法,增强了实践能力。

为了能达到最好的教学效果,工程训练中心的全体教师集体出动,利用休息时间为学生补上线下教学课程,增强学生的动手能力。工程训练中心全体教职工奉献周末时间为学生上课,是机动学院以学生为中心,重视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生动体现,彰显了工训人不忘初心、实践育人的工匠精神,同时也有利于夯实教学基础,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初审初校:韩  亮

复审复校:景德龙

终审终校:赵凤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