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工作需要,营口理工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派遣制医护人员,具体岗位及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派遣制校卫生所医生2人,护士2人。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年满十八周岁,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均不得报考。

(二)医生还需满足以下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医生年龄要求:60周岁以下(19635月及以后出生);有全科医师资格证及执业证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3.身体健康,能胜任全职在岗工作;

4.全科医生须持有全科医师资格证及执业证,从事5年以上临床工作;医生须持有医师资格证及执业证,从事5年以上临床工作。

(三)护士还需满足以下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护士年龄要求:50周岁以下(19735月及以后出生);有药师资格证书或高校医疗保健机构工作经验的,年龄可以放宽至55周岁以下。

3.身体健康,能胜任全职在岗工作;

4.护士须持有护士执业证书,初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具有一年以上临床经验,熟悉鼻咽拭子采集、静脉采血、静脉注射、肌肉注射及皮下注射,熟悉门诊各项工作流程。

三、工作地点

营口理工学院。

四、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将材料发送至邮箱

1.《营口理工学院学院医护人员应聘登记表》。

2.身份证(正反面扫描在同一页)、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近期全身彩照电子版。

3.医师执业资格证、医师执业证扫描件,或护士执业资格证、护士执业证扫描件。

4.请将以上材料电子版或扫描件压缩包发至邮箱yklghqc@yk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

5.提交材料不齐或不按规定提交材料或不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提交材料者,均为无效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2353117:00以前。

()对于通过简历筛选的人员,我校将以电话形式通知面试时间、地点,未通过者不另行通知。

五、薪酬待遇

签订劳务派遣制合同,参照营口理工学院人事代理人员有关规定执行。

六、其他要求

通过面试后,医生、护士执业单位必须注册在我校卫生所。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徐老师

咨询电话:1504270560815140720463

报名邮箱:yklghqc@yku.edu.cn


附件:营口理工学院学院医护人员应聘登记表


附件


营口理工学院学院医护人员应聘登记表


姓 名


性 别


近期1

彩色免冠

照片

出生年月


学历


民族


毕业院校


政治面貌


健康状况


应聘岗位


身份证号码


联系电话


资格证书


家庭住址


工作经历



本人所提供的个人信息、证明资料、证件等真实、准确、有效,并自觉遵守公开招聘各项规定,诚实守信,严守纪律,认真履行应聘人员义务。对因提供有关信息、证明材料不实,或违反有关纪律规定所造成的后果,本人自愿承担相应责任。


报考人签名: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