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高材料学院教师教学质量和水平,推进教学方法和手段的改革,加强对新入职教师的示范引导,材料学院联合教发中心5月26日下午在知义楼510室开展了青年教师示范观摩课教学活动教发中心主任刘志勇和材料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观摩活动,院长赫丽杰主持。

NeoImage_副本.jpg

活动郭丽莉老师授课《物理化学——热力学第二定律。刘志勇进行了点评,他指出,郭丽莉老师授课语速适中,亲切随和,仪态自然大方,教学平台应用娴熟,能够应用雨课堂平台对学生所学知识进行及时检测,能够及时掌握学生学习效果,板书清晰工整,教学过程中融入案例式教学,深入浅出进行知识讲解,授课通俗易懂,教学环节衔接自然,教学内容掌握熟练,逻辑清晰,教学环节完整。

赫丽杰作了总结讲话。她认为,这堂课充分发挥了优秀青年教师的引领作用,优秀青年教师上示范课,既是教学技能与特色的展示,也为全体教师特别是新入职教师提供了一个观摩提高、交流研讨的平台,全体教师需不断学习,丰富教学方法和手段,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争做“四有”教师,展现材料学院教师风采。

                                  (图文/材料学院  编辑/张雅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