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能够更好地开展线上教学,保证教学质量和效果,3月19日晚8点,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工程制图教学团队利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教学研讨会,以便切实做好工程制图课程线上教学相关工作。会议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工程制图教学团队负责人赵凤芹主持,工程制图教学团队6名教师参加了会议。

赵凤芹首先询问了团队教师们本周线上课程的教学进展情况,并分享了自己的在线教学经验。在面对当前疫情蔓延的条件下,根据大家提出的问题,赵凤芹就做好线上教学工作进行安排。面对疫情再度蔓延的当下,她要求各位教师要充分挖掘资源,采用多种形式,勤与学生互动,确保线上教学质量。同时做好复课后线上教学和课堂教学的有效衔接,制定方案,明确措施。

通过此次会议,任课老师很好地交流了线上教学的经验,并统一了思想认识,为进一步提高线上教学的质量奠定了基础。相信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机动人一定能同心协力,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