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博观楼309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会议由院长孙孝伟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孝伟结合近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讲解。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要认真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开展全面学、立足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深入学、作为思政课教学内容重点学、结合大学生成才成长实际针对学,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学深悟透,讲清楚、讲透彻、讲明白。

与会教师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等内容进行了研讨。教师代表发言表示,作为思政课教师,宣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从理论创新、视角创新、材料创新、方法创新等多角度进行阐释。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积极贡献,要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潜心学报告、用心研原理,积极探索将报告精神融入当前思政课教学的新方法,不断在教学、科研和宣讲等工作中取得新突破。


初审初校:王  玉

复审复校:李  苗

终审终校:孙孝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