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为庆祝建党102周年、推进主题教育预热升温,营口理工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到营口市博物馆参观“曙光·伟业”主题展览。校领导班子成员与党员一起参加活动。


《曙光伟业——五四运动与中国共产党的创立》专题展览围绕“点燃新文化的火炬”和“吹响新时代的号角”两部分内容,图文并茂地展现了五四新文化运动与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内在联系。一幅幅令人肃然起敬的资料、图片,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陈列,使党员们身临其境地回顾党的创建历程,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专题片后,党员们纷纷交流参观感受。大家表示,这是一次深入学习党史、进一步增强党性的机会,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热情、汲取实干奋进力量,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工作中心怀“国之大者”,积极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楫笃行、履践致远,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贡献力量。

初审初校:贾文萃

复审复校:孙泽洋

终审终校:单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