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频道本月排行

  • 一周热点
  •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赴辽宁工程技术...
    一周点击:
  • 校企合作谱新篇,访企拓岗促共赢
    一周点击:
  • 春风送岗,助力女大学生就业
    一周点击:
  • 校领导带队到营口佳友工业自动化有...
    一周点击:
  • 机动学院赴沈阳工程学院开展人才培...
    一周点击:
  •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校企合作谱新篇,访企拓岗促共赢

    发布时间:2024-04-01 09:10:46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决策部署,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营口理工学院协同11家营口企业,3月27日成功举办了访企拓岗、校企合作洽谈会。营口理工学院副校长霍士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赵凤芹、副书记车晓彦、副院长李广宇以及毕业生辅导员等出席会议。此次洽谈会旨在搭建学校与企业沟通交流的平台,深化校企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服务的创新发展。


        洽谈会上,学校领导与来自多家企业的代表齐聚一堂,就人才需求、科技项目合作、共建产业学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营口理工学院副校长霍仕武首先介绍了营口理工学院校情,表示校企合作是提升高校人才培养质量、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途径,希望通过本次洽谈会,学校和企业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之后各个企业介绍了企业情况,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达了与学校开展深度合作的强烈意愿。他们指出,当前社会急需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而学校正是培养这类人才的重要基地。通过校企合作,企业可以获得更多优秀的人才资源,推动企业的创新发展。最后校企双方针对人才需求、科研项目合作、共建产业学院、员工培训等方面进行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此外,部分企业还现场发布了招聘信息,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营口市科协也参加了此次洽谈会。



        此次洽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搭建了桥梁,也为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服务的创新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未来,学校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初校:高昊

                                                                        复审复校:车晓彦

                                                                        终审终校:赵凤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