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
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反馈会
发布日期:2023-05-11

5月10日,学校在知虚楼414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反馈会。副校长霍仕武、教务处副处长梁金广、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副主任赵金香、全体校级教学督导、各院部教学院长、主任以及本学期被评课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赵金香主持。

会上,校级督导对本学期的督导工作进行总结反馈,督导们一致认为任课教师认真负责,教风严谨,学生学习态度端正,学风优良。督导们对听课过程中发现的优秀教师进行表扬,分享了其教学方法。同时,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为教学单位加强教学管理、教师培养以及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提出了宝贵意见。督导组成员刘志勇指出,要上好一节课,首先要对教学进行设计,然后按照教学设计的思路书写教案,设计讲稿设计板书,设计PPT鼓励借助媒体设备辅助教学,强化教学效果督导组成员陶凤梅指出一名年轻教师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骨干教师,要不断地反思,不断地纠正一些细节问题,不断积累,不断成长,方能站稳讲台。督导组成员宋勤在反馈问题的同时,面向职能部门及参会教师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最后,霍仕武进行总结发言,对督导们的工作和反馈表示肯定和感谢,感谢督导能够将宝贵经验、对教学改革的认识,对如何提高课堂教学效果的诸多技巧,以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的形式,无私地反馈、分享给被评课教师,帮助教师提高教学水平。另外,激励教师不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强化育人成效。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及各院部对督导提及的问题迅速部署,立行立改。

今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将进一步拓宽教学督导和被评课教师之间沟通和交流的渠道,继续做好对教师的指导、辅导、帮扶等服务工作,助力学校教学质量螺旋式上升。




初审初校:何赓源

复审复校:赵金香

终审终校:霍仕武



电话:0417-2982131

邮箱:yklgzxb@163.com

邮编:115014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电话:0417-2982131

邮箱:yklgzxb@163.com

邮编:115014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