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
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14

  9月13日下午,营口理工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博观楼327召开,副校长霍仕武,校级教学督导组成员,各学院(部)教学院长(副主任),教务处、招就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副主任赵金香主持。

  会上,赵金香对新学期教学督导的常规工作和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本学期教学质量监控环节从理论教学到实践教学全覆盖具体安排;并以往教学质量监控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给出了建议校级教学督导组成员围绕任课教师的教学基本环节、教学水平、教学效果、师德师风、课堂教学规范、学生学习情况进行了第一教学周督导工作反馈。

  霍仕武强调,要充分认识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构建的重要性,无论是前一阶段的合格评估,还是将来的审核评估,都要构建完善的质量保障体系。此外,霍仕武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课堂教学改革还要持续发力;二是课堂组织管理要更加严格;三是学生学习强度要适当加强;四是要加强对教学环境的管理与维护;五是本学期要重点加强对实践教学的督导。

  最后霍仕武要求各学院(部)、教学管理部门严格按照督导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做好整改完善,持续开展课堂教学改革、激发学生自主学习动能,切实提高教学质量。


初审初校:何赓源

复审复校:赵金香

终审终校:霍仕武



电话:0417-2982131

邮箱:yklgzxb@163.com

邮编:115014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电话:0417-2982131

邮箱:yklgzxb@163.com

邮编:115014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