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
学校召开2023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3-10-24

为保证学校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以下简称国家数据平台)2023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顺利开展,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于10月23日在博观楼501室召开数据填报工作协调会。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副主任赵金香主持,副校长霍仕武出席会议并发表动员讲话,各院(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数据填报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赵金香对《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23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教督厅函〔202312号)和《营口理工学院2023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强调了国家数据平台填报工作的重要意义及注意事项。随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何赓源老师从数据平台填报原则、填报要求、填报指南修订解析和填报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对数据填报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培训。

最后,霍仕武强调国家数据平台填报工作对完善校内部质量保障体系、推动教学质量提升、强化教学管理能力的重要性,要求各责任部门、协同部门在注意数据的连续性、真实性、合理性的前提下,加强沟通、协同合作,按时且高质量地完成数据采集工作

国家数据平台是国家教育督导评估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构建新型督导体系的重要内容。我校始终重视国家数据平台的数据填报工作,历年来各部门秉承着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开展数据填报工作,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和完整性。本年度,学校也将继续压实工作责任,层层审核把关,保质保量地如期完成数据填报工作。




初审初校:何赓源

                            复审复校:赵金香

                            终审终校:霍仕武


电话:0417-2982131

邮箱:yklgzxb@163.com

邮编:115014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电话:0417-2982131

邮箱:yklgzxb@163.com

邮编:115014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