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机房UPS设备更换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0日

近日,我校顺利完成了机房UPS设备更换工作。机房UPS即不间断电源系统,是机房弱电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保障校园网络及各业务系统正常和安全运转至关重要。网络机房包含网络设备、监控设备、广播设备和一卡通等设备。一旦断电,对教育教学、办公应用和校园网络带来巨大影响。随着高校数字校园建设的推进,基础设施的电力保障显得尤为重要。

我校各楼宇机房20余间,大部分UPS设备不能更好满足日常需要。信息中心经过内部技术讨论和专家论证,根据各楼宇的实际情况,最终确定改造方案。通过政府招标采购、安装、调试等环节,目前圆满地完成了UPS设备更换工作。

目前,新的UPS设备已进入试运行阶段,性能方面表现良好。信息中心将继续做好该项目后续设备巡检工作,为教育教学等提供有力保障,切实做到为广大师生提供最优质的信息化服务。

初审初校:关晶

复审复校:姜杰

终审终校: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