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营口理工学院暑期安全工作会议
2023-08-24 16:08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切实加强暑期安全管理,防止恶性安全事故发生,727日下午,副校长孟宪阳在博观楼501室,主持召开暑期安全工作会议,部署全校暑期安全工作。全校各院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副校长孟宪阳传达726日我市教育系统暑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领导班子暑期安全专题会议精神。安保处刘继阳就暑期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方案进行解读。


    会议强调,当前暑期、汛期、假期叠加,各类安全风险聚集,要按照国家、省、市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提高警惕、严密防控,确保校园安全形势稳定。一是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一手抓校园安全环境整治,一手抓平时安全教育,建立长效的工作机制,落细安全防范措施。二是要坚持日常安全隐患排查与专项行动,坚持对重点场所、重要环节反复查、细致查、经常查,及时发现短板漏洞、督促整改落实,着力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三是要综合运用各类媒体加大暑期安全知识普及力度,加强“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四是要密切配合,各院部,各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能,更要强化系统思维和整体思维,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强大合力,共同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初审初校:赵胜龙

复审复校:张

终审终校:刘继阳


上一篇:我校开展秋季开学前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篇:安保处开展电梯应急救援演练暨电梯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Powered by 营口理工学院 © 2013 通讯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