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上午,营口理工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精神。党委书记王卫兵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_MG_4446_副本.jpg

会上,校党委委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等。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内法规,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带领师生砥砺奋进、凝心聚力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昂首进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_MG_4447_副本.jpg

会上,王卫兵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核心内涵,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改革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奋力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突破。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引领激励广大师生勇担历史使命,争做奋斗者实践者,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人才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坚持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坚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大力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环境,梳理提炼经验做法,找准存在问题,提出强化对策,适时召开人才工作会议,着力提升学校人才队伍质量水平,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人才支撑。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大力推动网络强国重要论述入脑入心、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提高网络正面宣传引导能力,全面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要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切实增强网络安全防御能力,不断提高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会前,党委委员分别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第三十三次和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


(图文/党委宣传部  编辑/张雅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