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营口理工学院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博雅楼报告厅召开,大会对2023年度校工会、妇委会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原宇宣读了表彰名单,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荣获“营口理工学院先进分工会”称号,杨兴龙等4人荣获“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王蕊等19人荣获“三八红旗手”称号。与会代表对获奖单位和人员表示热烈祝贺。

学校领导分别为获奖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奖牌和证书。

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将珍惜荣誉、谦虚谨慎,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自觉做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表率,带领广大教职工为学校事业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全校教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敢于担当、敬业奉献,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营理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初校:王晓楠

复审复校:李 振

终审终校:原 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