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辽宁省“校园防艾抗艾”宣传海报创新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我校学生荣获高校组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

2023年12月,省教育厅组织开展“校园防艾抗艾”宣传海报设计大赛。在学生工作处精心组织下,校易班工作站向全校征集“校园防艾抗艾”主题海报创新设计作品。围绕主题内容进行创新设计,将艾滋病的传播方式以及艾滋病的预防等相关知识通过海报设计展示出来,激发了同学们对社会问题的关注和思考。经校内评审后选送13张优秀海报作品参加省赛,其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张连望荣获“优秀指导教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史美瑧、徐美婷和经济管理学院何坤妍三名同学,在省赛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勇得佳绩,分别取得辽宁省“校园防艾抗艾”宣传海报创新设计大赛高校组一等奖和三等奖。

《愿世界充满爱,愿世界没有艾》史美琛 一等奖

《世界艾滋病日》徐美婷 三等奖

《与爱同行》何坤妍 三等奖

此次“校园防艾抗艾”宣传海报创新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提高学生自我防护意识,将防艾意识融于日常生活,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和良好的人际关系。未来,我校将持续重视校园防艾抗艾宣传工作,不断加强青年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等健康常识的宣传教育,与健康同行。

初审初校:王圣茹

复审复校:何 庄

终审终校:王 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