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营口理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云端毕业典礼圆满举行。校党委书记王卫兵,党委副书记、校长夏立新,副校长孙义、原宇、霍仕武,纪委书记刘红军,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各相关部门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2届毕业生约1300余人参加典礼。


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彭飞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副校长霍仕武宣读《营口理工学院关于准予2022届毕业生毕业的决定》,副校长原宇宣读《营口理工学院关于授予2022届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副校长孙义宣读省优秀毕业生名单和校优秀毕业生名单。

机动学院毕业生于庆光代表全体2022届毕业生发言。他表示,每个营理的毕业生都会在不同岗位上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奋发有为,不忘爱国赤子心,勠力同心向未来,做新时代勇敢的开拓者和奉献者。电气学院刘飞老师代表全体教师致辞。他希望同学们带着营理给予的涵养、学识、修为和品格,牢记国家赋予青年一代的使命和责任,奔赴炙热的未来。

党委副书记、校长夏立新发表了题为《青春的印记:博文路46号》的毕业寄语。他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坚持热爱、内心坚定;二是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保持善良、传递温暖;三是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持续努力、精进笃行。

云端毕业典礼承载了营理所有人的祝福与期盼,寄托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19、20、21级的学弟学妹们也纷纷加入直播间,现场见证了这幸福时刻。毕业典礼最后在校歌《海阔天高》中结束。

 

初审初校:刘  旭

复审复校:张  锐

终审终校:高  平